男人的 11 句經典謊言
1. 我不在乎你的容貌
男人謊言裡,這是最騙人的一句。女人似花,男人像蝶,花愈香而蝶愈旺,千年不變。

2. 我什麼都答應你
男人激動的時候常說的話千萬別信,男人好像一激動,就忘了自己從來都不是萬能的。女人常常聽到接下來的另一句:除了這一件事,我什麼都能答應你。

3. 你是我的唯一
你是我的唯一,此刻而已。女人有政策,男人有對策,女人似乎不可能永遠拴住男人。
4. 我不在乎你是不是處女
不在乎你是不是處女,這句話的水份實在太多了!千萬不要低估了那一層薄薄的膜對男人的魅力,如果男人真的不在乎,除非他只是把你當作情人或一種工具。

5. 我發誓
發誓,千萬別輕易相信男人衝口就出的誓言,指天發誓不過是男人欺騙女人善良天性的一個絕好幌子。對於男人來說,發個誓就好像放個屁那般容易。

6. 是我錯了
女人總以為男人認錯了,便是自己贏了,殊不知這只是又一次受騙的開始。女人好像很少認錯,可偏偏總是錯上加錯。

7. 我戒了
戒了,他真的戒了嗎?建議你好好考察後再下結論。十個男人,七個好菸八個好酒九個好色,還有一個樣樣都好。要是能戒,那些菸啊、酒啊、小姐啊,都誰消費掉了?

8. 我一定改
一定改,保證,又是保證,有幾個能信?你千萬不要被男人翩翩的外表所迷惑,其實只要一回到家裡,甚至只在美女面前轉了頭,他挖鼻孔、摳腳趾的陋習,三天不洗澡五天不洗衣、屋裡邋遢得像狗窩的傳統,便會立馬表露無疑。

9. 我會娶你的
結婚不是嘴上放放氣的遊戲,是要付諸行動的。說的次數越多,娶你的幾率越小,基本成反比。

10. 沒騙你
這句話本身就是又騙你一次,罪上加罪、罪不可赦。不要猶豫,馬上給他一嘴巴。

11. 愛你一萬年
屁話,最大的屁話!你以為女人是烏龜啊,活得了一萬年?女人都知道:男人靠得住,豬都會爬樹。可女人依然會前仆後繼地上當受騙。女人啊女人,或許這就是女人的悲哀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flove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